微流控芯片委托开发/加工测试服务招标
2021/10/11 17:30:45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深圳高性能医疗器械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采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深圳高性能医疗器械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就 微流控芯片委托开发/加工测试服务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微流控芯片委托开发/加工测试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况:

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证明文件: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依法不需申请营业执照的使用法定的登记注册文件)原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2. 招标人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和深圳信用网(www.szcredit.org.cn)等网站查询,被查询发现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将拒绝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四、投标与开标注意事项:

1.  任何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211012日起至20211101日每天(节假日除外)的9:0011:3014:3017:00公司营业执照、投标报名表(投标代表签名、加盖公章)一并扫描发至邮箱cc.yang@nmed.org.cn

2. 投标截止时间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111011430之前邮寄到深圳高性能医疗器械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平台建设部(以快递到达时间为准)

投标文件不接受现场递交。

邮寄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汇德大厦41

收件人、联系方式:杨老师,0755-23772464

投标文件密封性要求:投标人邮寄的投标文件应在快递包装内有完整的密封包装,密封包装上应有明确的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投标公司名称。密封包装不完整、有破损且该破损可能导致文件内容泄露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五、重要提示:

1. 深圳高性能医疗器械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有权对所有投标供应商就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审查。供应商提供虚假资料被查实的,则可能面临被取消本项目中标资格、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和三年内禁止参与深圳高性能医疗器械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采购活动的风险。

2. 本招标公告及本项目招标文件所涉及的时间一律为北京时间。

3. 本项目无须交纳投标保证金

 

六、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深圳高性能医疗器械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汇德大厦41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755-23772464

 

七、公告期限:

本公告期限自20211012日至20211101日止。

 

深圳高性能医疗器械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科研任务部

20211012